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七旬老人患病心情低落 戴眼罩坐楼顶雨棚欲轻生
长沙七旬老人患病心情低落 戴眼罩坐楼顶雨棚欲轻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18 点击:

  11月15日下午2点36分左右,天心区三王街一名老人爬上坐在一居民楼顶楼雨棚状似欲轻生。老人戴着眼罩,双腿悬空,有坠楼的危险。

  据悉老人独自一人打开8楼天台的铁门,利用天台上的一张小板凳爬上天台外的一处雨棚上准备跳楼。

  定王台消防救援中队和辖区公安民警赶到现场进行处置。消防指战员到场后对楼下进行清理,方便气垫铺设,另一边由中队长组织队员上楼营救。

  经现场民警交接,老人情绪逐渐稳定,中队长迅速组织一人下去营救,利用安全绳将老人牢固住,一处安全绳绑住腰间,一处从腋下绑住,将身体绑牢,然后将其拉上来。随后与现场社区人员,将现场交接给民警。

  经了解,老人今年71岁,系事发楼栋居民。因患病心情低落,遂欲轻生。而戴着眼罩则疑似因轻生后害怕。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