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松雅湖畔小区物业擅改绿化用地 疑似用来建商业停车位
长沙松雅湖畔小区物业擅改绿化用地 疑似用来建商业停车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19 点击:

长沙县松雅湖畔小区业主反映,在未经他们同意的情况下,小区物业竟擅自改造绿化用地,疑似用来建商业停车位,大伙对此非常不满。
11月14日上午10点,记者来到长沙县松雅湖畔小区,此时在现场聚集了不少业主。记者观察发现,正在施工改造的这块绿化地,位于小区西门,紧靠临街商铺。现场铺设了鹅卵石、裸露在外的水管及建筑设备等。
业主表示,小区绿化用地本就非常有限,如今物业未经业主同意,就将一大片绿化破坏,让他们无法接受。有业主质疑,物业公司这一做法,是为了给临街商铺提供便利而修建停车位。面对记者采访,小区物业予以否认。
随后,记者将情况分别向长沙县行政执法局与望仙桥社区,进行了反馈。执法人员现场勘察后指出,物业此举已涉嫌违规,当场责令停工,并限期恢复绿化用地。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