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望城一足疗会所因火灾隐患被临时查封
长沙望城一足疗会所因火灾隐患被临时查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20 点击:

  11月19日,潇湘晨报记者从长沙市消防救援支队获悉,日前望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对火灾隐患单位“长沙市望城区帝豪足疗会所”实施临时查封。

  长沙市望城区帝豪足疗会所位于望城区高塘岭街道郭亮北路261号,主要经营项目为足疗保健。消防监督员进行消防监督抽查时发现,该会所西北侧屋顶公共厨房采用聚氨酯泡沫搭建;会所四楼处员工宿舍的安全出口数量不足,上述现象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相关规定,不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可能严重威胁公共安全。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区消防救援大队依法对上述场所全部区域实施了临时查封。消防监督员提醒该单位消防安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高消防安全宣传频次,严格按照整改标准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力争早日恢复营业。单位负责人承诺将尽快做好隐患整改工作,积极落实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

  下一步,区消防救援大队将坚持依法监督管理,依法排查整治火灾隐患,进一步加强人员密集和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

来源:潇湘晨报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