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中国好人”数量位居全国城市第一
长沙“中国好人”数量位居全国城市第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21 点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一个模范代表一种精神,一个好人影响一座城市。记者11月17日从长沙市文明委获悉,截至今年10月,长沙涌现4位全国道德模范,177位中国好人,144位湖南好人。长沙“中国好人”数量位居全国城市第一,是名副其实的“好人之城”。
10月11日上午,长沙市“我和文明有个约会”快闪主题活动在地铁2号线举行,全国道德模范廖月娥,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何平,中国好人杨士泉、袁亮坤乘坐“长沙文明号”地铁,与市民们一起学习《长沙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传播文明新风。

11月15日下午,接过社区干部送来的物资,望城区桑梓社区外来务工人员王文娟感激不已,“大火烧毁了我们的小家,却让我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10月24日晚上,王文娟一家居住的出租屋遭遇了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庆幸的是,起火时老人与孩子不在家。火灾无情,邻里有爱。社区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了过来,一声倡议,邻居们送来了生活用品,不仅如此,还让王文娟一家住进了家里。这一切,让遭遇火灾的王文娟很快振作了起来。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