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市长沙县审理一网络招嫖涉恶案件 33人受审
长沙市长沙县审理一网络招嫖涉恶案件 33人受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21 点击:

利用微信交友进行网上招嫖,强迫对方支付“出台费”。11月19日,长沙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人杨承厚等33人涉嫌犯组织卖淫、协助组织卖淫、抢劫、寻衅滋事罪一案。该组织利用网络招嫖,在卖淫活动中多次抢劫、殴打嫖客,榨取钱财。

酒店见“网友”,随行还来了一名壮汉

2018年3月12日晚,陈某杰、陈某斌入住长沙市芙蓉区某酒店,他们通过微信“附近的人”,添加了一个衣着暴露的女子头像为好友,陈某杰便将酒店名称、房间号等信息发给了对方。

当晚11时许,一名女子如约来到了该房间,但随行的还有一名壮汉。由于见面前双方已经讨论好了“特色服务”内容,两人对壮汉的出现略感惊讶。

面对临时加价的要求,陈某杰、陈某斌表示拒绝,争吵一触即发。为了让两人服软,壮汉叫来了两名帮手。在看到对方亮出了腰间弯刀,以及“要钱还是要命”的恶语威胁时,陈某杰、陈某斌只得破财消灾,当即支付了1300元

    

2018年8月29日晚,邓某入住长沙市岳麓区某酒店,遭遇如出一辙,当晚就有一男一女到其房间。邓某在支付完嫖资后,对方伸手向他讨要“出台费”(类似于车马费)。邓某一口拒绝,当即遭遇棍棒威胁,无奈之下,支付了400元。

网络招嫖团伙已形成恶势力犯罪团伙

这些酒店里见“网友”的男人,遭遇的均是同一个网络招嫖团伙。

检方介绍,自2017年以来,被告人杨承厚与李明在长沙等地组织人员上门卖淫,孙美玉负责陪同护送,杨德兰是该团伙卖淫女,与杨承厚是情人关系。

2018年3月至10月,杨承厚、孙美玉、杨德兰在长沙县、长沙市岳麓区等地,招揽“马仔”和卖淫女(内有未成年人)从事组织卖淫活动。通过网络聊手获取招嫖信息后,安排“马仔”送卖淫女上门。除了嫖资,杨承厚还允许“马仔”以“出台费”等名义向嫖客索要财物,一旦与嫖客因额外费用发生冲突后,纵容“马仔”使用暴力、威胁等手段获取利益,并指挥其他人支援。

    

检方认为,该组织多次实施违法犯罪活动,扰乱社会生活秩序,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涉嫌抢劫罪、寻衅滋事罪等多项犯罪。此外,该恶势力犯罪组织还组织包括未成年人在内的失足女进行卖淫,应当以组织卖淫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因受审人数众多,庭审持续3天,法院将择日宣判。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