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美的翰城首届购物节中途被叫停 百来商户损失惨重
长沙美的翰城首届购物节中途被叫停 百来商户损失惨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22 点击:

最近,为期半个月的长沙美的翰城首届购物节在长沙望城正式举行。可购物节才开始没几天,里面的商户就无法正常营业,甚至连基本的照明供电都被截断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赶紧去看一看。

“他说我们违章搭建,现在我们商家只能在这看着天上能不能掉点钱。

这么大的一个展会,却没有人来逛。而有的商铺已经关门了,甚至出现了断电的情况。

商铺们只能是借着白天的自然光勉强营业。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

原来,长沙美的翰城首届购物节是由长沙市乾升实业有限公司和湖南诚速商贸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一场盛会。

双方的合同显示,长沙市乾升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场地作为承办方,配合乙方办理好相关职能合法手续,并提供所需场地,湖南诚速商贸有限公司作为主办方,负责人150家商户参展等,并负责活动的对外宣传和搭建等工作。

由于购物节场地未成功办理相关备案,被中途叫停,湖南诚速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曾经理认为这全都是甲方造成的。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在帮女郎的努力下,长沙市乾升实业有限公司和湖南诚速商贸有限公司以及商户坐到了一起。但对于到底谁来负责前期备案问题,甲方给出了这样的解释:

原来在这份购物节合作合同中,相关职能备案手续到底是由甲方长沙市乾升实业有限公司配合协调还是其办理并不十分明确。面对购物节被终止的情况,如何止损,谁来负责,双方展开了磋商。

经过帮女郎的一番调解,三方达成了初步一致。首先甲方出面向相关部门争取延时拆除时间,以便商户能够及时止损。另一方面,甲、乙方还有商户三方决定把所有的经济损失明细统计出来,再一起在对责任划分,包括经济损失的赔偿事宜进行二次协商。

来源:湖南公共频道《帮女郎》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