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出入境边检站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长沙出入境边检站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2-05 点击:

微信图片微信图片

民警向旅客发放宪法宣传手册。

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法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长沙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结合工作实际,在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口岸开展系列宪法宣传活动。

为确保活动效果,该站采取形式多样、旅客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法律宣传,通过口岸现场电子大屏幕滚动播放法治公益广告、法治文艺节目、普法动漫等内容,悬挂宣传标语、摆放法治宣传展板,吸引群众主动参与,营造良好学法、普法氛围。同时,该站组织民警在执勤现场发放自行编制印制的中国旅客出入境通关指南、宪法宣传手册等资料,为出入境旅客提供宪法学习资料和法律咨询,与涉边单位开展交流座谈,宣讲宪法修改的重要意义等内容,增强执法对象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

长沙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共与9家涉边单位开展了交流座谈,摆放宣传展板20余块,发放各种宣传资料400余份,现场解答出入境旅客咨询80余人次,1000余名出入境旅客参加活动。本次宪法宣传活动紧贴实际,贴近群众,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来源:红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