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男子百万新车上不了牌 原因竟是这个
长沙男子百万新车上不了牌 原因竟是这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2-06 点击:

通常来说,一辆新车正式上牌之前,最多只能申请两次临牌,可长沙的彭先生却在购车后的半年内,被迫使用了十多张临牌。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一见到帮女郎,彭先生就拿出了一叠临时牌照数了起来。他无奈地告诉帮女郎,今年六月,他花了140万在宝之杰名车购买了一台保时捷,谁知道车子却一直上不了牌,宝之杰只能陆续给彭先生办了很多临时牌照。

最近的一张临时牌照也已经过期了,彭先生现在是有车不能开。

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彭先生不能上牌呢?宝之杰给出的理由是彭先生的车辆手续在河北被套用了,因此长沙的车管所无法受理。

每辆车从国外进口,都只有一套手续,但现在彭先生和河北的一位女士却在共用一套手续,这引起了彭先生的质疑:如果按之杰的说法,是自己的信息被套用,宝之杰应该马上采取措施,给自己一个答复;但如果是之杰套用了别人的手续,他会请律师起诉。那么,事实的真相是什么呢?

宝之杰回应:彭先生的车的确是被人套用了,他们已报案处理,请彭先生放心。

考虑到问题解决前,给彭先生出行带来了不便,宝之杰愿意给彭先生提供一辆代步车。等事情解决之后,会给彭先生相应的补偿。

来源:湖南公共频道《帮女郎》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