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雨花区一小区自办迎新年晚会 主持人演员都是小区居民
长沙雨花区一小区自办迎新年晚会 主持人演员都是小区居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2-30 点击:

27日晚,雨花区圭塘街道广顺源社区的和顺苑小区健身馆内,“迎新年·我爱我家”迎新晚会火热举行。

拉二胡、诗朗诵、旗袍秀、唱京剧……小区百余位业主表演了13个节目。晚会除了两位大主持人之外,每个节目的间隙均由小区的小朋友进行双语主持。此次迎新晚会由小区何泉生业主发起,后由业委会组织,主持人和演员都是小区业主。小区居民刘甜是其中的一名演员,她告诉记者,在过去一年里,小区在街道、社区以及业委会和广大业主的努力下,实施了提质改造,基础设施和生活设施得到了有效改善,小区的安居环境变得更好,居民的幸福指数提升。

“想着环境好了,大家精神粮食也不能少。”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业主们响应业委会的号召,纷纷贡献才能,让这场晚会热热闹闹地举行起来。

来源:长沙晚报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