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宁乡两部门联合为43名员工追回被拖欠工资97万余元
长沙宁乡两部门联合为43名员工追回被拖欠工资97万余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09 点击:

“等了一年多了,拖欠的3万多元工资终于发到手了,回家能过个好年!”宁乡市民陈女士看到手机收到的转账信息,顿时觉得心里的石头落地了。

近日,宁乡市人社局、公安局联合为43名员工追回被拖欠工资97余万元,当天如数发放。据悉,2018年宁乡市某公司因经营不善停产,并拖欠43名员工工资。2019年市人社局多次与该公司负责人协商未果,8月份,该局以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移送市公安局。市公安局采取相关法律手段后,公司负责人认识到自己的违法行为,于2019年12月31日筹资97万余元。当天,由市人社局组织相关人员以银行转账的方式,把拖欠的工资发放给了43名员工。

来源:红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