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一男子竟然跑到网红商场干这事!只为了攒“抚养费”
长沙一男子竟然跑到网红商场干这事!只为了攒“抚养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4 点击:

1月10日晚上

周某和朋友聚会喝多了

竟睡在了长沙某网红商场的通道里

结果一觉醒来

发现自己的手机遭了贼手



“受害人周某躺在地上,这个时候周某是已经睡着了。嫌疑人就到了受害人身边,拉开了受害人的衣服,直接从胸口里面的口袋拿走了手机,然后嫌疑人离开了现场。”民警表示。


警随后调取监控,根据嫌疑人的衣着特征,很快锁定嫌疑人在五一广场附近某网吧落脚。13日晚上七点左右,便衣民警前往该网吧将嫌疑人抓捕归案。


▲抓捕现场


民警审讯得知,犯罪嫌疑人陈某,23岁,益阳人。陈某交代,由于一直没有找到工作,他的生活十分拮据。


三天前,陈某经过某商场通道时,发现受害人周某醉倒在地不省人事,便起了贼心,顺手盗走了对方的手机。而说起自己的作案动机,陈某称是为了儿子的“抚养费”。



“因为我有儿子要抚养,我和老婆离婚了,但是每个月要给抚养费。我没钱,在长沙没有房子,有时候在宾馆睡,有时候在网吧睡。因涉嫌盗窃罪,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陈某作为一个孩子的父亲,竟然以挣“抚养费”为由实施盗窃,不仅触犯了法律,更加没有给孩子树立一个好的榜样。


在这里

民警提醒各位市民

年底聚会较多

喝酒还是要适量

不要随意的睡在路边

要保管好自己的贴身财物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