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警方秘密出击严查假名酒!现场缴获2500瓶
长沙警方秘密出击严查假名酒!现场缴获2500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6 点击:

精彩内容

 2020年春节临近,食品消费市场供需两旺,利益驱动型食品犯罪有所抬头。近日,长沙警方联合市场监管部门,通过线索梳理,并展开有针对性部署,挖出一个赵某、伍某等八人的制售假冒高档白酒的团伙,并在长沙花侯路附近捣毁两处假酒灌装窝点,查扣成品假名酒2500余瓶。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执法出击捣毁地下工厂   

现场缴获假名酒2500余瓶

     以上这一幕,发生在1月9日。长沙市公安局食药环犯罪侦查支队民警发现,长沙黎托花侯路边上的一处居民区,暗藏两处假名酒生产窝点。这个假酒制作窝点,十平方大小,堆满了制作假酒所需的包装材料。制作案台上一台用于压实瓶盖的机器,旁边摆放的正是待灌装的五粮液空瓶。

 



路边便利店出售多种名酒     

秘密蹲守跟踪送货车


       通过对市民反馈的信息进行逐一摸底,民警发现,从长沙黎托花侯路附近窝点产出的假名酒,销往了长沙雨花区永清路一家“京东便利店”,长沙雨花区永清路一家“京东便利店”,涉及飞天茅台,五粮液,国窖,洋河等品牌。


八名涉案人员落网刑拘     

集中追查线下售假门店


       通过在长沙花侯路附近大面积搜索,执法人员随后确定了两处假名酒制作窝点。为了逃避打击,这个团伙除了将制作点,设置在偏僻地段,还组织多位亲属参与其中。1月9日下午,长沙警方联合市场部门,对该团伙进行收网。现场抓获嫌疑人7名,捣毁制假窝点2处、存放成品假酒仓库1处,现场扣押假成品茅台、五粮液、国窖1573、酒鬼酒、水井坊、湘窖、洋河等高中端白酒共计2500余瓶,查扣制假工具3套、制假包材和原料酒10余吨,涉案价值两百余万。其中,包括“满福烟酒商行”售假门店老板在内,涉案的八人均已被刑拘。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