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3个满哥和女友吵架自残发泄 牙签捅胸 拳头捶墙
长沙3个满哥和女友吵架自残发泄 牙签捅胸 拳头捶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6 点击:

恋爱中的年轻人发生矛盾、争执在所难免,如果因此自残就令人可悲了。近日,南华大学附属长沙中心医院竟然接连收治了3名为爱自残的小伙子,他们都因冲动尝到了苦果。


CT显示,李兴源右手第4-5掌骨骨折。均为医院供图


1月6日下午,22岁的李兴源(文中患者均为化名)和女友发生争吵后情绪特别激动,用拳头使劲捶墙,逐渐冷静下来才发现手掌剧痛、变形,赶往南华大学附属长沙中心医院急诊科。急诊X线检查提示,他的右手第4-5掌骨骨折,被收入创伤手外科住院。由蒋亮东医生主刀,为李兴源开展了骨折部位切开复位内固定手术,术后恢复良好。



“无独有偶,1月7日晚急诊科转来一名同样部位骨折的年轻患者。”蒋亮东开展手术后询问得知,23岁的张远和女友吵架后也采用捶墙的方式发泄,造成了右手第4-5掌骨骨折


CT显示,刘强的左肺刺入了一根牙签。


1月8日晚,该院胸心外科主任医师杨继承接诊了一例离奇的肺内异物患者——在长沙打工的广东小伙刘强在其哥哥的陪同下就诊。患者哥哥称,刘强于10天前和女友吵架后,赌气将一根牙签插入了自己胸腔


“我从医20多年,接诊过形形色色的胸腔异物,牙签从体外刺入胸腔实在是不可思议。”杨继承仔细检查发现,刘强左乳上方有一个细小的伤口,而CT检查果然在其左肺看到一根完整的牙签状异物


医生通过手术从刘强的左肺取出一根完整的牙签。


杨继承根据CT片和伤口情况分析,刘强肺部的牙签是从左胸第三、四肋骨间刺入其左肺的。为防止异物在肺部过久导致黏连、感染,杨继承当即将刘强收治入院,第二天开展胸腔镜下肺内异物取出术,从其左肺完整地取出一根带血的牙签,对牙签引发的陈旧性肺部血肿进行清除。今日,刘强康复出院。


杨继承提醒,年轻人应该理性对待与恋人的矛盾、争执,遇到争执应先让自己冷静下来,及时沟通、化解矛盾,切不可在情绪激动之下做出不理智的、伤害自己或他人的冲动行为。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