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市公安局积蓄榜样力量 激发前行动力
长沙市公安局积蓄榜样力量 激发前行动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8 点击:

长沙市公安局第三届“雷锋式先进集体、个人”候选对象大众评审会在市警校拉开帷幕。

1月17日上午,长沙市公安局第三届“雷锋式先进集体、个人”候选对象大众评审会(以下简称大众评审会)在市警校拉开帷幕,由全市公安机关各单位相关负责人组成的大众评审团,本着客观、公正、严谨的态度,对所有入选候选对象进行现场评审投票。

大众评审会现场,来自全市公安机关不同警种部门的候选对象依次上台以竞争形式为所在单位或自己进行拉票,他们从不同角度和不同层面,真情讲述着集体或自己的先进事迹,这些爱岗敬业、打击犯罪、服务为民的动人故事,在展现长沙公安持续深化政治建警,努力建设更高标准的“雷锋警队”的决心和能力的同时,也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引发了现场评审的强烈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

据了解,2019年7月长沙市公安局正式启动第三届“雷锋式警队”“雷锋式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雷锋式最美女警”争创活动。活动启动半年多来,随着长沙公安工作的稳步发展,一批学雷锋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相继涌现,通过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层层选拔、择优推荐、全面遴选最终有20个候选集体、40名候选个人从全市公安数百个基层单位、近万名民警中脱颖而出。

为真正评选出事迹突出、群众认可度高、示范带动能力强的十佳“雷锋式警队”“雷锋式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雷锋式最美女警”,长沙市公安局前期开展了群众网络投票活动,在警营内外产生了良好的影响,并受到广大市民群众热情点赞,此次开展大众评审会,意在集中展现候选对象风采的同时,积蓄榜样力量,以典型引领进一步带动队伍建设良性发展,不断推动长沙公安工作迈向更高水平。

“让我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公安机关的职责使命!”长沙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定佳表示,2020年是长沙公安接续奋斗、再创辉煌的一年,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将以新时代雷锋精神为引领,以候选民警为榜样,坚定信仰、凝聚力量,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推动长沙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