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雨花区2020年铺排182个重点项目 三大片区是最大“引擎”
长沙雨花区2020年铺排182个重点项目 三大片区是最大“引擎”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8 点击:

1月17日,长沙雨花区2020年区委经济工作会议举行。

“品牌首店入驻雨花区,最高可奖15万元。”“130余家企业和个人,分享了4200万元产业政策兑现奖励。”“打好高铁新城、雅塘、红星三大片区攻坚战,重点铺排182个重点项目”……1月17日,长沙雨花区2020年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在雨花人民会堂召开。会议不仅有兑奖,更有新政,干货多多,“含金量”十足。

兑现4200万元产业政策资金

作为雨花区经济转型升级的参与者与受益者,130余家企业和个人,分享了4200万元产业政策兑现奖励。兑现奖励共25项,包括鼓励金融业、会展业加速发展,扶持科技创新产业等。

湖南和顺石油股份有限公司,是湖南首家获成品油批发资质民营油企。前不久,公司IPO上市获证监会审核通过。今天的会议上,和顺石油不仅获得企业上市政策扶持,还获得经济贡献增长政策的兑现。

奖励政策旨在发挥政府“有形之手”作用,促进资金、技术、服务等向高端产业、现代产业集聚。

出台“品牌首店”入驻产业新政

雨花区还率先全市出台支持“品牌首店”入驻的产业新政,从平台搭建、企业引进、品牌集聚等多个维度,给予一揽子扶持。其中,对新入驻雨花区的长沙市、湖南省、华中区、中国(内地)的品牌首店,经认定,开业经营当年分别给予4万元至15万元不等的一次性奖励。

对湖南和长沙本土的商贸零售品牌年主营业务收入1000万元以上,餐饮品牌年主营业务收入500万元以上,并在雨花区实现总部工商注册、税务征管及统计关系的新入驻企业给予10万元一次性奖励。

雨花区还将召开首店入驻调度会,缩短办理时限,加快开业进程;放宽品牌首店周末及节假日、品牌展示等活动的审批。还支持首店品牌参加进博会、农博会、食餐会等展会,搭建其发展平台。

攻坚三大片区,铺排182个重点项目

今年,雨花区将铺排重点项目共计182个,其中续建项目71个,新建项目44个,其余为预备项目和前期研究项目。项目总投资1230.7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28.78亿元。

为全力服务项目,雨花区由县级领导分别联点,启动重点项目(企业)联点帮扶制度。通过走访、调研、现场办公等形式,及时了解重点项目(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快速解决企业发展问题。

同时,雨花区把片区攻坚作为检验干部能力和作风的赛场,举全区之力打好高铁新城、雅塘、红星等片区攻坚战,定目标、定任务、定奖惩,比进度、比变化、比成效,在比学赶超中实现竞相发展。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