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宁乡市坝塘镇“卖出价值约120万元的农副产品”
长沙宁乡市坝塘镇“卖出价值约120万元的农副产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20 点击:

众人争相购买贫困户自产的农副产品。宁乡站记者 刘淑兰 摄

1月17日,宁乡市坝塘镇举行“守初心、得民心”第三届“呷在坝塘”精准扶贫户农产品展销节暨“欢欢喜喜过大年”群众联欢会。该镇130名机关干部帮助当地贫困户展销优质农产品,与贫困户一起过新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志扬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该镇群众精心编排的节目轮番上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知识抢答和送春联活动让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展销节上,鸡、鸭、牛羊肉、腊鱼、干菜等农副产品一应俱全,14个村(社区)的驻村第一书记纷纷当起了各自村(社区)展位的“掌柜”,镇村干部也十分热情地向过往的顾客推荐农副产品,现场人气爆棚。“我今天带来了40多只鸡,没想到一上午就全部卖掉了。非常感谢政府组织这样的活动,让我们把农产品变成了现金。”来自该镇金河村1组的贫困户王卫东告诉记者,这次卖鸡的钱,不仅能让他安心过年,也增加了他对生活的信心。

据统计,本次展销会卖出了价值约120万元的农副产品。

来源:红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