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市长沙县城区223个楼盘小区将设置垃圾分类导视图
长沙市长沙县城区223个楼盘小区将设置垃圾分类导视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21 点击:

长沙县城区223个楼盘小区将设置垃圾分类导视图。图为中南汽配五金机电城开放性市场小区,居民正在查看导视图。 章帝 摄

垃圾分类引领新时尚。很多人见面就问:“你会垃圾分类吗?分类的垃圾你知道投放到哪里?”1月20日,记者在长沙县湘龙街道中南汽车世界社区看到,居民们正在一张导视图前观看离家最近的垃圾投放点位置。“这是小区平面图,上面清晰地标出了垃圾投放点,让我们一目了然。”居民李玄先说。

李玄先是中南汽配五金机电城开放性市场小区的居民,这里有174栋房屋,分为6个区,共有599个单元、9000余户居民及经营户,小区人流量大,每日产生的垃圾也不少。目前,社区根据小区实际情况,在小区显眼的位置设置了垃圾分类导视图,上面清晰地标注了四分类垃圾桶、大件、建筑垃圾投放点、小蓝屋和厨余垃圾收运点各自所在地点,并在每个单位门口设置了两分类垃圾桶,方便居民有效投放垃圾。

“根据市、县垃圾分类工作部署,近期我们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垃圾分类攻坚行动,多措并举开展垃圾分类工作。”长沙县城市管理局环卫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浓厚垃圾分类集中攻坚行动氛围,期间开展了“垃圾分类共参与,创意达人就是你”的垃圾分类文创作品征集活动,征集了大量视频类、音频类、平面设计类、文字类作品,目前结合获奖作品共设计了三款导视图,近期将对城区223个楼盘小区安装垃圾分类导视图,引导市民知晓垃圾分类意义,指导群众有效正确投放垃圾。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