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湘雅医院搭帐篷安置武汉病人?谣言!实为发热预检分诊帐篷
长沙湘雅医院搭帐篷安置武汉病人?谣言!实为发热预检分诊帐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24 点击:

1月24日上午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院长雷光华回应了

网上流传的医院搭帐篷安置肺炎病人的说法

雷光华表示,该说法纯系谣言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在急诊科外搭建的帐篷为发热病人预检分诊点,是为了保障病人和接诊医护人员安全,减少人流交叉导致的交叉感染。”雷光华介绍,发热病人在预检分诊点检查后,将按照检查结果分流去不同科室就诊,而非发热病人则不用到分诊点检查。


国家卫生健康委《加强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等工作要求》明确,“预检分诊点应设立在门诊醒目位置,标识清楚,相对独立,通风良好,流程合理,具有消毒隔离条件”。


据悉,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在确保人员到位、思想到位、能力到位、流程到位、物质到位的基础上,结合医院实际情况,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方案,做好了整体工作部署,并可根据疫情发展态势及国家文件要求实施并及时更新调整方案。医院干部职工也自觉取消春节外出休假,利用假期认真投入感染预防与控制业务能力培训,并积极主动要求参与值班,切实打好防控攻坚战。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