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公安全力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长沙公安全力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25 点击:

长沙公安机关按照省公安厅、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和全省、全市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工作要求,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在当前工作重中之重位置来抓,迅速调整警力部署,执行高等级勤务,长沙公安机关主要负责同志取消春节休假,民警保持2/3在岗,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1月24日,针对疫情形势和省公安厅、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长沙市公安局迅速成立了由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向阳任指挥长的防控工作指挥部,制定了全市公安机关防控工作方案,迅速安排部署,抓实抓细相关工作措施。

长沙公安机关将全面加强疫情防治期间社会面治安防控工作,强化对定点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医院的巡逻防控,根据疫情情况和上级指令适时启动市际公安检查站的查控工作;治安管理部门将暂停审批室内大型活动;刑侦、经侦部门将依法严厉打击利用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非法设关堵卡进行敲诈,制造、传播涉及疫情谣言造成社会恐慌,利用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哄抬物价、囤积居奇、诈骗牟利等违法犯罪活动;交警部门将对特定道路交通管制及维护现场周边道路交通安全顺畅,协助疫情防控部门查控、处置载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的车辆和人员,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隔离车辆、人员的运输安全;内保部门将配合各级疫情防控部门指导要害部门、中小学、幼儿园等重点部位加强疫情防治工作;食药犯罪侦查部门将依法严厉打击趁机生产销售伪劣产品、假药、劣药以及不符合标准的医用器材等违法犯罪活动;公交治安部门将配合疫情防控部门做好长途汽车站、地铁站、公交车等部位的疫情防治工作。

全市各分县市公安局、派出所将组织警力配合各级疫情防控部门做好辖区内疫情的摸排、防治工作,做好维持秩序、治安防控等工作;严厉打击破坏疫情处置和趁机盗窃、抢劫、诈骗、哄抢公私财物,破坏电力、通讯设备以及其他公共设施等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来源:红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