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雨花民政发布关于取消2020年2月2日办理婚姻登记业务的通知
长沙雨花民政发布关于取消2020年2月2日办理婚姻登记业务的通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26 点击:


关于取消2020年2月2日办理婚姻登记业务的通知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严格落实湖南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传染,保护市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安全,按照省民政厅相关要求,经研究决定:取消我局原定于2020年2月2日(周日)为新人加班办理婚姻登记的业务。原预约登记可以在提前或延后的正常工作日办理。

我局同时提醒广大新人,生命和健康安全高于一切,请新人们不要在近期,尤其是2月14日等日子,扎堆进行结婚登记。百年好合的美满婚姻决定于男女双方的情感基础,只要感情深厚,每一天都是好日子,每一天都是唯一的。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特此通知

                    长沙市雨花区民政局
                         2020年1月26日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