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某男子趁疫情期间商场关门 夜盗57块手表
长沙某男子趁疫情期间商场关门 夜盗57块手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2-06 点击:

为了有效防控疫情
春节至今长沙很多商场都已关门停业
可不料一些“有心人”却趁机动起了歪脑筋
大年初三凌晨一点左右
一名男子趁着夜色溜入了解放西路附近某商场
从一手表柜台内偷走了57块手表
价值约7万余元



接到报警后
坡子街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了追查
经过8小时的蹲点布控
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根据商场内监控视频显示,案发当天一名身穿深色外套的男子潜入商场内,几分钟后,男子伸出了贼手,并用柜台内的白布将盗窃得手的57块手表全部包好逃离了现场。


在侦查中民警发现
男子为了躲避追查
隔天便换了发型和衣物


再狡猾的狐狸也逃不过猎人的眼睛,在案发八小时后,这名男子准备从家中外出时,被蹲点布控的民警抓捕归案。被盗的57块手表全部追回。

▲民警清点手表数量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姓黄,今年41岁,湘潭人。黄某交代,自己一直没有固定工作,春节期间在长沙四处游荡时溜入了这家商场,发现手表柜台没有上锁,便动了歪心思。

“我当时想过还回去,但后来又想反正自己跑不掉,还是不还了。事情已经做了,肯定会被发现,我就等着被抓吧,真的想的太天真了我。”犯罪嫌疑人黄某表示。


▲犯罪嫌疑人 黄某


目前,黄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民警提醒

因为疫情,目前很多商场处于关门停业状态,但商场内的安保措施不要放松,切勿给犯罪分子以可乘之机。


详情请点击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