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市关于恢复道路客运班线的通告
长沙市关于恢复道路客运班线的通告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2-06 点击:

春运返程高峰即来,为做好春运错锋返程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保障工作,经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同意,从2020年2月6日起恢复开通市际、县际和县内班线,开往湖北的省际班线继续停运;其余省际班线,视对方省份开通情况随之逐步恢复;包车运输暂不恢复。

长沙市各长途客运汽车站将严格加强春运返程的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乘客体温监测工作,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印发的《公共交通工具消毒操作技术指南》的标准,做好站场公共区域、客运车辆的消毒、通风等防护措施,并要求乘客佩戴口罩入站上车,确保旅客生命健康安全。

长沙市将根据疫情发展态势,适时更新客运班线和旅游包车的开停信息。

道路客运班线咨询电话:0731-96228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