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蓝思科技园区发现病例工厂被封?谣言!
长沙蓝思科技园区发现病例工厂被封?谣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2-11 点击:

园区发现病例,公司工厂被封?

2月10日是蓝思科技

正式全面复产复工第一天

网络上却流传这样一条消息


记者从蓝思科技证实

公司各大园区及厂区复产复工正常

谣言不攻自破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蓝思科技第一时间高度关注疫情变化,与各级政府积极对接,捐款捐物,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整合公司各部门、各层级力量,实行联防联控,保护公司留园过年员工的身体健康,保障园区“零疫情”和一季度生产经营的稳定。



员工是企业最大的财富,保护员工安全是蓝思科技最重要的任务之一。为了持续保障公司“零疫情”,蓝思科技在各级政府应急响应发出后第一时间成立了一支400余人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由董事长周群飞挂帅,工作小组下设防控小组、消毒小组、后勤保障小组、医疗应急小组、党员先锋队,全方位构筑数万员工的健康防疫网络。


“我们设置了‘四道防线’,从外岗、园区、厂区到各个配套设施,包括宿舍、车间、食堂等区域,公共区域每天必须全面消毒2次,监督员工勤洗手,实行分餐制,每人每天2个医用口罩……”蓝思科技行政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全天候巡查疫情,制定严格的疫情管控流程,细化有效的操作标准,以工厂和部门为横坐标,以户籍地、出行目的地为纵坐标,对返厂人员进行全方位的交叉排查和管理。


同时,采购口罩90多万个、测温枪200多只、消毒液近900箱,设置隔离宿舍300间,公司各办公及生产区域批量安装了自行研发的自动消毒液喷洒装置。采购部还将整合国内外资源,不断采购防护物资,确保防疫物资供应库存30天以上,持续保证员工健康、生产经营稳定,为园区安全保驾护航。


记者了解到,蓝思科技还开通微信公众号,员工通过手机申报春节行程、假期接触史等重要信息,识别、排查风险人员,实时掌握集团员工健康状况动态,提升疫情响应速度。此外,公司也通过内部群组展开员工防疫知识在线宣导并组织考核,确保做到全员重视、全员防控。


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蓝思科技积极支援湖南、湖北防疫工作。2月3日向湖南、湖北两省慈善总会捐赠2000万元,从国内外筹措的价值300万元的首批医疗物资也已陆续抵达国内,部分物资已直接送达湘雅医院等定点收治医院,为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送去支援。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蓝思科技反应迅速、举措有力,有效维护了广大员工生命健康安全,主动承担起上市企业社会责任,通过科学部署复工复产举措,保障2020年各项经营工作有序开展。


回顾2019年,蓝思科技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预计全年净利润为24.52亿元—26.12亿元,同比增长285%—310%,创下2015年上市以来最高水平,大大超出市场预期。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