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一男子为躲避防疫检查 竟然藏车尾箱里
长沙一男子为躲避防疫检查 竟然藏车尾箱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2-21 点击:

- 1 -

车尾箱爬出一名男子!

物业接反馈调取监控

经查系女业主表弟

藏身车尾箱称“怕进不来”

2月18号下午6点多,长沙望城区长燃新奥佳园小区物业接到业主电话,称一名业主驾车驶入小区地下车库,车尾箱内竟然藏了一个人!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接到反馈,物业公司立即报警并调取监控。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那么,藏身在业主车尾箱的究竟是什么人?物业立即向月亮岛派出所,以及月亮岛街道进行了反映,很快,民警、街道以及社区相关人员全部赶到小区。

经过询问得知,藏身在车尾箱的男子,是女业主的表弟,从星沙过来准备借住表姐家,经过检测,女业主以及表弟的体温都正常。

目前,这名藏身车尾箱的男子,已返回星沙家中。

- 2 -

车辆进出严格检查

物业防疫措施再升级

非小区人员来访

须如实登记配合检查

目前,长燃新奥佳园的业主进出都要凭通行证,自从这起事件发生后,物业公司对疫情防控措施的力度又再次升级。月亮岛街道的党工委副书记郭荣辉表示,尽量谢绝亲朋好友来访,并不意味着杜绝来访。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通过此事,郭荣辉副书记认为,小区防控的措施还可以再更加细致。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