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担子教育捐赠150万元卫生用品驰援湖北女性医护人员
长沙担子教育捐赠150万元卫生用品驰援湖北女性医护人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2-23 点击:

2月20日晚,长沙担子教育捐赠150万元卫生用品驰援湖北女性医护人员。

副本副本

长沙担子教育捐赠的物资。

副本副本

工作人员装车。

副本副本

2月17日,长沙担子教育第一次向湖北卓尔公益基金会捐赠了一批价值25万元的杀毒湿巾。

2月20日晚,2辆大卡车满载着1965箱、价值150万元的女性卫生用品从长沙运抵武汉。这是长沙担子教育培训学校联合湖北卓尔公益基金会捐赠的特殊生活物资,表达了对紧张战疫的女医护人员的细心呵护与关爱,可为上万名女性医护人员提供生活便利。

“早几天在网上看到湖北疫区女性医务人员生理用品紧缺,有的女性医务人员工作一整天后,挺难受的,这让我很触动!”谈及这次捐赠行动,长沙担子教育培训学校校长戴小望说,看了这则新闻他晚上怎么也睡不着,第二天一早,他便找医药公司的同学四处采购女性用品。

经过2天的筹备,他终于凑齐了这批物资,包括122500包卫生护理用品、36000包杀菌湿巾。“物资凑齐了,运输却成了问题。”戴小望说,由于湖北疫情严重,他费尽周折才找到货车来运送这批货物。

“我们不能直接上一线,也只能尽我们所能,为一线的医务人员做点事情,让她们感受到一点温暖。”这不是戴小望第一次向湖北疫区捐赠物资,2月17日,他就曾向湖北卓尔公益基金会捐赠了一批价值25万元的杀毒湿巾。

为社会担担子,为父母卸担子,给自己加担子,这是长沙担子教育的办学理念。疫情期间,长沙担子教育除了向湖北捐赠物资,体现他们的社会担当之外,在教学上,他们推出“网络直播课堂”,充分利用微信、QQ、云犀直播等网络平台,让学生不受地域、交通等条件限制,足不出户能参与学习。

同时,从2月2日(正月初九)起,长沙担子教育每天下午3:00将开始直播课程,通过“名师+直播+回放+监督”免费提供线上精品美术课程,让同学们“停课不停学”,为专业冲刺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