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餐饮业复产复工最新通知来了!
长沙餐饮业复产复工最新通知来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13 点击:

长沙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今天就餐饮业复产复工和疫情防控有关事项,发布通知。





 通知指出 

近日,湖南省新冠肺炎联防联控机制印发有关分级分类精准防控实施方案,明确长沙市所有辖区均为低风险地区,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级别由一级调整为二级,防控形势进一步好转,但不容松懈。





 防疫重要提示 

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当前省、市分区分级防控和精准稳妥推进复产复工的有关要求,全面推进我市餐饮业复产复工,不得采取审批、备案、检查检测等方式延缓开工,同时及时上门督促指导,坚决防止疫情反弹。


在抓好餐饮业疫情防控方面,通知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督促复产复工的餐饮单位,按照相关防控要求严格落实从业人员管理、场所清洗消毒、原料采购管理等,强化经营服务防控措施,确保安全稳妥复产复工。


要求严禁经营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疫情解除前不得承接宴席、会议及活动等群体性聚餐。


同时要避免人员聚集。餐厅长条桌同排顾客隔位就坐或对面错位相坐,圆桌顾客隔位就坐,间距不少于1米。包房(包厢)需保持良好通风,不得拼桌,顾客隔位就坐,间距不少于1米。引导通过外卖服务、自提服务分流顾客,采用扫码点单、扫码支付等方式防止人员聚集。


在确保供餐安全上,供餐实行分餐制,或提供双筷位勺、公筷公勺餐具。


同时要建立顾客可追溯制度。顾客进入前须测量体温,对未佩戴口罩、有发热或咳嗽症状人员进行劝阻。每桌至少要求一名顾客出示身份证明,做好记录,以备查验、跟踪。




(来源:长沙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宝珠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