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宁乡“香烟大盗”疯狂扫荡一超市 一夜顺走450余条香烟 车厢都塞不下了
长沙宁乡“香烟大盗”疯狂扫荡一超市 一夜顺走450余条香烟 车厢都塞不下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5 点击:

3月17日,宁乡市公安局城郊派出所接到一商铺店主报警称,自家商铺450余条香烟等财物被盗,损失合计10万余元。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调取现场监控,还原了当时嫌疑人的作案过程:“我们通过侦查发现是五名嫌疑人,驾驶一台白色越野车,作案后沿着宁绍路逃离宁乡。”


▲5名嫌疑人驾驶白色小车到商铺门口准备行窃。


通过现场勘查等相关工作,民警初步判定为团伙作案,作案车辆是一台无牌小轿车。由于条件限制,无法进一步确定嫌疑人身份,案件一时陷入僵局。


刑侦大队视频中队指导员黄金荣表示:“嫌疑人都戴了口罩,驾驶的车辆都是伪装(套牌),把车牌都卸下来了。”


▲嫌疑人正在商铺内搬运香烟。


随后,在刑侦大队及网安大队的协助下,通过反复研判终于成功锁定了嫌疑人身份。黄金荣说到:“我们一路追踪发现嫌疑人到了邵东,在3月20号的凌晨,我们抓获了其中一个嫌疑人,然后通过这个嫌疑人顺藤摸瓜,抓获了其他四名嫌疑人。”


▲5名嫌疑人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目前,五名嫌疑人已全部抓获归案,追回被盗香烟200条香烟,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