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市长沙县整治马路市场顽瘴痼疾 取缔9处存在隐患市场
长沙市长沙县整治马路市场顽瘴痼疾 取缔9处存在隐患市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6 点击:

近日,由长沙市应急局牵头组织的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办综合执法人员、交警一行来到长沙县,对县内申请保留的马路市场交通安全管控工作进行督查。黄兴镇仙人市村马路市场被整顿。

督查组一行来到黄兴镇仙人市村,该村马路市场由来已久,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开始自发形成,辐射周边十几个村庄,为附近村民带来了便利,但由于市场位置紧邻X035泉沿线,往南方向正好是一个下坡和一个弯道,旁边有一个仙人市村的高速出口,过往运输车辆较多,赶集时又人员聚集,存在非常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人挤人,车挤车的情况在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之后有了明显的改善,看着都心情舒畅了不少。”家住马路市场边的村民邹武介绍。根据县安委会下发的长沙县马路市场安全隐患专项工作方案,2019年12月10日起,黄兴镇加大对辖区内马路市场的整治力度,肃清非法占道经营摊贩,针对该马路市场安排4名应急队员,2名劝导员在赶集日进行交通安全劝导,有效规范了该处路段的经营秩序与交通秩序。据了解,黄兴镇还将联合多部门将仙人市村集贸市场建成标准化的农贸市场,通过设置专门停车场、设置减速带和减速标志等方式确保该马路市场达到“畅安舒美”的效果。

据介绍,目前,长沙县已对辖区内存在的位于长下坡、急弯及临水临崖等路段的9处马路市场全部取缔到位,对人民群众确有需要、一时难以整改到位的16处马路市场,均已建立临时交通管制机制,在赶集时段对该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安排人员值守,及时疏导交通。通过开展一系列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长沙县将切实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