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女子宅家一个月突发剧烈腰腿痛
长沙女子宅家一个月突发剧烈腰腿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9 点击:

长沙62岁的李女士疫情期间宅在家一个月,每天就是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看完电视就睡觉。结果日前李女士突发剧烈腰腿痛,走路都要侧着腰,根本无法正常行走,来到医院检查发现原来是自己的腰椎间盘突出老毛病又犯了。

李女士很纳闷,年前进行过一次腰腿痛治疗,疫情期间还天天呆在家休息,为什么腰椎间盘突出还会再犯呢?医生解释,这跟疫情期间李女士久坐沙发,缺少运动有关。

家都宅在家里,缺少运动,导致很多人出现了颈肩腰腿痛等症状。医生建议,无论工作还是休息,都要时时走动,活动躯干,千万不要固定一个姿势,特别是司机、办公室族、中老年人等,都是特别容易患腰椎间盘突出。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