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家长请今天务必办好这件事 孩子才能开学报到
长沙家长请今天务必办好这件事 孩子才能开学报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30 点击:

湖南开学正式进入倒计时。为做好开学准备,长沙市教育局已同步向各区、县(市)教育局和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培训机构发出了《关于申领个人电子健康卡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所有师生员工3月30日前申领电子健康卡,开学凭健康码报到。


长沙市教育局在《通知》指出,申领好个人电子健康卡,旨在充分利用大数据进一步做好长沙市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所有师生员工利用电子健康卡二维码“红、黄、绿”三种颜色进行信息提示,为开学复工和个人提供疫情参考信息。


申领个人电子健康卡,请关注“湖南省居民健康卡”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后,点击左下角“健康卡”按钮:然后点击添加“健康卡”,按提示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民族和手机号码后完成办卡。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