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市长沙县金井镇中心卫生院综合门诊楼主体完成验收
长沙市长沙县金井镇中心卫生院综合门诊楼主体完成验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31 点击:

金井镇卫生院综合门诊楼主体竣工,即将开始装饰装修。图为工人们正在紧张作业。 盛磊 摄

3月27日,记者从长沙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了解到,金井镇中心卫生院综合门诊楼项目主体完成竣工验收,即将进入安装、装饰装修阶段,预计7月20日全部竣工,8月8日正式投入使用。

金井镇中心卫生院综合门诊楼建设工程项目位于金井镇金福路,总建筑规模4916平方米,工程总造价2089.38万元,于2019年8月开始动工。整个项目为框架结构,共分为五层,主要用于医疗办公、诊疗以及基本生活服务。

3月27日上午,长沙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组织建设、监理、施工、设计等单位一道,对金井镇中心卫生院主体结构安全、材料检测数据以及主体结构检测数据等进行认定,经多方认可后通过验收。

“医院原门诊综合楼始建于20世纪70年代,院内设施设备老旧,走道狭窄,逐渐不能满足百姓的就医需求。”金井镇中心卫生院院长陈元勇介绍,此次新建的综合门诊楼内设急诊科、口腔科、妇科、内外科、心理咨询、中医科等科室,并严格按照院感标准设计,规划停车位63个,项目投入使用后,将给周边地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快捷的医疗服务。

“工人们正卯足干劲,加班加点,把因疫情耽误的工期抢回来,争取让项目早日投入使用。”长沙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高级工程师肖胜兴介绍,项目部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基础上,于2月20日开始准备复工。近期,为了响应县委县政府“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大竞赛目标要求,项目部结合工程进展进行重新规划,倒排工期,长沙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多次督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保障项目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

来源:红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