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浏阳10千伏人溪线集中检修 减少沿线用户停电次数
长沙浏阳10千伏人溪线集中检修 减少沿线用户停电次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4-27 点击:

微信图片微信图片

为免再次登杆耽误时间,李荣美已经在电杆高处作业了两个多小时

“这个缺陷站在地面是无法看到的,幸好今天登杆检查发现了,否则哪天下雨打雷就会引起线路跳闸停电。”4月26日,在10千伏人溪线一基高高的杆塔上,“电雷锋”李荣美发现一片瓷瓶在前几天的雷击中被炸裂,电流对拉线抱箍放电,抱箍被击开一道口子。

为提高供电设备的健康水平,减少线路停电次数,提升村民的用电体验,国网浏阳市供电公司张坊供电所组织“电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对10千伏人溪线开展了登杆检修,将前期高压线路巡视时发现的问题一次性集中处理。

“电雷锋”李荣美已经在电杆高处作业了两个多小时,眼看已到中午吃饭时间,为免再次登杆耽误时间,影响工作进度,李荣美坚持一次登杆就把手上的工作任务完成。

微信图片微信图片

工作完成后,李荣美和同事才捧着盒饭在路边填肚子。

“小李啊,都这个点了,吃口饭再搞吧。”附近村民王大娘因儿女在外地工作,平日里,家里有用电服务需求,就习惯打李荣美的电话,时间长了,彼此也就熟络了。当看到李荣美和同事在自己家门口工作时,王大娘热情地要给大伙做饭。

“不了,王大娘,我们要尽快完成这台真空断路器的更换工作,谢谢您嘞。”为免停电时间延长影响客户用电,李荣美和同事婉拒了王大娘的盛情。坚持直到工作完成后,才捧着盒饭在路边填肚子。

来源:红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