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市芙蓉区社区党代表为空巢老人送餐
长沙市芙蓉区社区党代表为空巢老人送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06-10 点击:

  每周一至周五,长沙市芙蓉区朝阳街道向韶社区80岁以上空巢老人都会收到一份免费午餐,送餐的是社区的党代表。

  社区以党代表工作室为依托,开展党代表送餐团活动,对空巢老人的生活起居实施“三个一”服务,即参加一次节日聚餐,做一个拿手好菜,打扫一次起居卫生。在重要节日,社区会组织党代表与老人聊天、谈心,让老人切切实实感到“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温暖。

  朝阳街道工委通过建立党代表公示牌,引导党代表亮明身份、挂牌上岗。街道每月10日安排1名党代表在工作室挂牌接待群众,对群众反映的问题提出处理意见,帮助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现场予以答复或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