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浏阳启动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百千千万”系列活动
长沙浏阳启动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百千千万”系列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5-26 点击:

“浏”在这里,青春飞“阳”。5月22日,浏阳启动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百千千万”系列活动,面向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往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发出“招贤令”,将提供1.2万个岗位,其中招录100名左右公务员,分批招录1000名左右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分批提供1000个左右见习岗位、10000个左右就业岗位。

系列活动既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加强疫情期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的具体举措,也是为浏阳高质量发展汇聚蓬勃力量的必然要求。

启动活动上,市委书记黎春秋向广大学子发出诚挚邀请:“发展的浏阳求贤若渴,开放的浏阳天高地阔,腾飞的浏阳无限美好。真诚希望广大青年才俊在浏阳激扬青春、施展抱负,与浏阳共奋进,与时代共腾飞。”

近年来,浏阳始终聚焦聚力人才这个“第一资源”:新建人才公寓2600余套;对新引进的博士、硕士、本科学历专业英才给予每年10万元、3万元、1万元的租房和生活补贴;发放“专业英才绿卡”,为人才家属就学、就医、就业提供优先服务,让每一名来浏阳的人才有礼遇之感、无后顾之忧。

2018年以来,浏阳共引进机关事业人才2800余人、企业人才10万余人,全市人才总量超过20万人。

活动现场,浏阳籍中科院院士、北京大学原校长周其凤给青年朋友送上就业寄语;浏阳发布第一批“百千千万”计划岗位目录,浏阳100家企业提供10000个左右就业岗位;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南省汽车技师学院、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南农业大学、长沙惠科光电有限公司与湖南工业大学、湖南华纳大药厂有限公司与南华大学分别签订合作协议,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

启动仪式后,近200名2020年应届毕业生代表及52所高校就业指导处负责人,走进浏阳园区、企业及人才公寓,近距离感受浏阳的就业创业氛围。

接下来,浏阳还将启动“千企万岗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浏在这里”系列招考招聘活动、“浏在这里”大学生见习活动等。

省人社厅、省工信厅、长沙市人社局有关领导,浏阳籍院士专家代表、省内高校校长代表,浏阳领导邱山东、吴震、李家喜、周文舜、喻辉、邓雪琴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