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城管部门负责人做客96360 问题汇总成清单
长沙城管部门负责人做客96360 问题汇总成清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07-25 点击:

  7月25日上午,10点半到11点半,潇湘晨报热线96360被“打爆”了。长沙市城管执法局局长肖雄飞,以及芙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许凡、天心区人民政府副调研员何建民、开福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邓平、岳麓区人民政府副调研员汪世震、雨花区副区长邹犇淼,做客晨报热线,倾听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市民刘建国来电反映,芙蓉区远大二路有一处卖旧家具的市场,“违章建筑有万把平方米”,已经开业三四年了,火灾隐患很大。肖雄飞留下了对方的联系方式,承诺会对这个问题展开调查,责成相关部门跟进。

  另一位家住开福区金霞苑的市民投诉,邻居家养了只藏獒,早晚都叫,声音非常吵,还没用铁链拴住,“随时都有被咬的危险”。肖雄飞向这位市民说明, 养犬的管理部门其实是公安,但他会负责协调公安部门和街道社区,一起来处理。

  “市民打来的电话,我们会逐条梳理,迅速采取措施解决。”肖雄飞表示,长沙市城管执法局将整理出一份清单,交给各个区。“有些问题可能需要多个部门联合,也请各个区协调。既然接待了老百姓,就一定要取信于民。”

新闻来源:潇湘晨报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