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雨花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启动!
长沙雨花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启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14 点击:

昨天,2020长沙市雨花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正式启动。通过政企对接、校企对接,雨花区首批为高校毕业生征集了1.2万个岗位。接下来各高校将联合企业组织网络双选会等活动,帮助毕业生尽快就业。      

上午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2020长沙雨花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正式启动。此次活动不仅针对雨花区范围内的高校毕业生,还针对长沙雨花区籍贯的留学生。来自英国伦敦玛丽大学的设计专业应届毕业生朱雨萱就通过网络和长沙一家文化公司连线达成了就业意向。而在长沙雨花区范围内,有湖南工商大学、长沙航空职院等16所高校,在雨花区人社局组织下,这些高校也和大量的企业达成了合作,由各高校组织学生和企业进行“双选”。

通过雨花区人社局等部门与高校、企业对接,目前已经统筹发布1.2万个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其中首批7000个岗位已经推出,包含财政供养类岗位、区属国有企业及国有控股企业、就业见习岗位、重点企业岗位等。相关信息同步在雨花区人社局官网、微信公众号平台和各高校官网上。

接下来,雨花区还将在就业服务季中陆续推出新的工作岗位,帮助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