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市中小学2020学年度开学、放假的校历来了!
长沙市中小学2020学年度开学、放假的校历来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17 点击:

各区县(市)教育局,各普通中小学、职业技术学校:


现将2020学年度校历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一、第一学期


2020年8月31日上课,2021年1月30日结束,全学期共22周。寒假从2021年1月31日开始,2021年2月27日结束。


二、第二学期


2021年3月1日上课,2021年7月10日结束, 全学期共19周。暑假从2021年7月11日开始,2021年8月28日结束。


三、各区县(市)教育局要根据本校历指导中小学制订年度教育教学计划,统筹安排好两个学期的各项工作,提高教育质量,全面实施素质教育。

附件:

1.长沙市普通中小学、职业技术学校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校历

2.长沙市普通中小学、职业技术学校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校历


长沙市教育局      

2020年6月15日    



1附件一 


2附件二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