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浏阳这几款网红鞭炮 首发受青睐!这场城市烟花秀 惊艳了福建
长沙浏阳这几款网红鞭炮 首发受青睐!这场城市烟花秀 惊艳了福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19 点击:

对于烟花爆竹的开拓创新

浏阳花炮人一直在不断努力

6月17日和6月18日

浏阳多款新研发环保花炮首次亮相订货会

因其创意和创新

一出现便备受市场青睐

 

“汉竹”首家省级代理在福建诞生


无残火无残渣、用塑料的外壳代替了纸鞭炮的纸筒,环保、安全……近日,浏阳新型环保鞭炮“汉竹”备受关注。通过浏阳日报抖音号和浏阳电视台抖音号发布的相关视频,总播放量已近亿。粉丝们被这款新产品深深吸引,而更想了解的是,这款鞭炮什么时候能卖到自己所在的城市。

 

6月18日,“汉竹”在全国的首家省级代理,在福建诞生。当日,在福建省2020年烟花爆竹企业产销订货会上,“汉竹”表现抢眼,备受客户青睐。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它不爆炸,它的响声是通过一种专利产品冲出来的,这个响声和爆炸声一模一样,解决了防火的问题,适宜在禁放的城市燃放。”中国烟花爆竹协会会长钟自奇介绍,“汉竹”保留了传统鞭炮的“声、光、色、形”,又解决了传统鞭炮的安全环保缺陷的新型环保鞭炮产品。


新型环保鞭炮整体结构全是采用塑料结构。燃放之后,塑料外壳完好损坏,可以进行集中回收到塑料厂进行溶解处理后再生产成其他塑料制品,实现了残留物可回收化。

 

两款新鞭炮首次亮相郴州订货会


6月17日,在郴州市联合烟花贸易公司周年庆答谢会暨2020年义学鞭炮订货会上,浏阳义学鞭炮生产的两款新型鞭炮首次亮相。这两款新产品,在浏阳日报抖音号上也收获了诸多粉丝。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其中一款在盒子燃放的“盒子炮”,燃放之后纸屑均在盒子中,免清扫、易回收;也正因其达到360度的封闭燃放,可以很好的解决鞭炮燃放过程中存在的引发山火、炸伤旁人的隐患,同时可以近距离接触,使得燃放更具有体验感。

 


另外一款首次亮相订货会的新产品——城市鞭炮,外形保留了传统鞭炮的所有特点;但在药量控制、安全燃放、环保配方等环节予以改进,增加一根小竹棍,达到可以提在手中燃放的目的,也增添了更多的趣味性。

 

“一下子就找到了小时候放鞭炮的味道,很好玩!”订货会上,新亮相的产品,让众商家眼前一亮,产生浓厚兴趣。

 

新闻加点料





银洋城市烟花秀在福州绽放

 

在6月18日举行的福建省烟花爆竹行业协会上,大放异彩的还有银洋城市烟花秀。

 

此次亮相福建福州的银洋城市烟花秀,所有的产品均来源于大众消费单品,经过组合编排、配上音乐和演艺后就变成丰富多彩的城市烟花秀,让在场观众近距离感受到城市烟花的魅力。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不断进取,不断创新,引领行业开创全新时代。银洋向社会广大消费者推出了多样化主题的小型“烟花秀”;往后将开发出更多主题的烟花秀,以适应消费者在婚嫁、聚会、生日、乔迁、开业、庆典、年会等等不同场合的需要。





来源:浏阳日报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