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浏阳首宗弹性年限出让工业用地挂牌成交
长沙浏阳首宗弹性年限出让工业用地挂牌成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24 点击:

近日,浏阳首宗弹性年限出让工业用地挂牌成交。该宗地位于浏阳经开区(高新区)石塘路北侧、健阳大道西侧,面积24.854亩,土地竞得者为湖南加农正和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与其他工业用地挂牌出让有所不同的是,该宗土地出让年限为30年,而非传统的50年出让年限。

“该宗工业用地所采用的30年出让年限,是在综合考虑拟引进项目的产业生命周期以及浏阳市远期发展规划等因素的基础上,根据长沙市政府关于实行工业用地弹性供应的相关文件精神设定的。”市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相较于以往浏阳工业用地50年出让年限供应模式,此次弹性年限出让可帮助用地企业节约用地成本超过200万元。弹性30年使用期限也有利于提升土地利用效率,有效减少土地闲置、使用低效的现象。

近年来,浏阳积极探索工业用地多元化供给方式,先后实施了工业用地“弹性年限出让”“长期租赁”“先租后让”“租让结合”等供应模式,切实降低企业用地成本,提高土地利用效益。

来源:红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