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某男子深夜潜入别墅盗窃 发现监控后一个举动让民警笑哭
长沙某男子深夜潜入别墅盗窃 发现监控后一个举动让民警笑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26 点击:

近日
一名男子深夜潜入别墅行窃时
发现别墅内有摄像头
接下来他的动作
就搞笑了……

“嫌疑人应该是从下面一层
割破纱窗进来的”
办案民警介绍
嫌疑人在进入别墅二楼时
发现了屋内有监控摄像头


接下来他不慌不乱
找到了一块抹布
将摄像头盖住了
盖!住!了!


嫌疑人这波神操作
让办案民警哭笑不得


遮住摄像头后
嫌疑人以为神不知鬼不觉
带着赃物翻越别墅围栏
将赃物转移至自己车上
然后,扬长而去……


监控:你当我失忆?

5月27日,长沙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雷锋派出所接到报案后,依据监控线索,仅用3个小时就锁定了嫌疑人龙某。28日早晨6点,办案民警将嫌疑人抓捕归案,成功追回价值10余万被盗赃物。

▲指认现场

犯罪嫌疑人龙某,男,39岁,长沙本地人,因贪图钱财好逸恶劳,偷盗他人财物变现。经审讯龙某交代其在高新区麓谷、雷锋等地入室盗窃案10余起,总涉案价值约30万元


6月24日,警方将被盗财物返还给受害人。

目前,龙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