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顺利收官
长沙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顺利收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30 点击:

微信图片微信图片

决赛现场。

6月29日,2020年长沙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圆满完成。

本届大赛由长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长沙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承办。自5月10日大赛公告发布以来,长沙市退役军人企业家踊跃报名,经过大赛组委会审查和专家评审,共评选出18个优秀项目晋级决赛,其中15个行业赛项目现场进行路演,角逐一二三等奖。现场共有前18强项目负责人,及省内外知名投资机构、金融机构、咨询服务机构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

大赛以“展退役军人风采 立创业创新潮头”为主题,报名参赛项目64个,确定符合参赛条件的项目57个,项目主要集中在智能芯片、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电子商务扶贫、职业技能培训、生活服务等领域,这些项目可以帮助退役军人群体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另外,大赛组委会还创新推出“融资服务”联动机制和“创新创业服务包”,切实为退役军人提供质优、价廉、多元的创新创业服务支持,以满足参赛企业的发展需求。

大赛最终成绩为:湖南毂梁微电子有限公司的项目获大赛行业组一等奖,大赛专项组一等奖由湖南创领电子商务公共服务有限公司摘得。此次获奖企业的项目将纳入长沙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项目库,由市退役军人局及其指导建立合作机制的各类单位长期跟踪服务,为获奖企业提供就业培训、创业孵化、贷款授信、行业咨询等支持。进入决赛的企业,在申报“双带双促”资金补贴时,可优先获得入驻长沙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或专区、获得企业贴息贷款和资金扶持等扶持。

来源:红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