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11岁男童被野狗咬伤 物业保安“堵了一天抓不到”
长沙11岁男童被野狗咬伤 物业保安“堵了一天抓不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09-04 点击:

99.jpg

11岁男童被野狗咬伤。

2323.jpg

11岁的小斌(化名)被一条流浪狗咬伤。

  “堵了一天了,只看到影子抓不到它。”9月4日下午,在长沙新城新世界小区,物业秩序主管刘武正带着几名保安,手持木棒等工具,围堵小区里一直流浪狗。

  3日中午,这只流浪狗咬伤了小区一名小男孩。小斌(化名)妈妈尹女士说,3日中午,小斌中午放学回家吃饭,在路过小区一条小路时,一条流浪狗突然冲了出来,咬伤了小斌的右腿,“连着咬了两口,晚上睡觉都是趴着的。”“希望能把流浪狗清走,说不定会咬伤别的人。”

  尹女士说,儿子被咬伤后,她们与物业取得联系,物业工作人员陪同去医院打了疫苗,“疫苗要1500多元。”对此,小区物业秩序主管刘武表示,他们发现小区有流浪狗后,7月份张贴了通知,提醒业主,也方便物业区分狗是否有主人。

  “有些流浪狗被清走了,它们又回来了。”刘武说,他们发现这只流浪狗时,已经生了六个小狗,当时也觉得可怜。现在小狗有十多天大了,也被人领养走了,“我们也不想打死它,毕竟是条生命。”希望市民能帮忙支招。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