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小升初部分民办学校还有富余学位 10日-12日可填报征集志愿
长沙小升初部分民办学校还有富余学位 10日-12日可填报征集志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7-07 点击:

2020年长沙城区共有小学毕业生48033人,其中残障儿童、体艺基地后备人才和特色学校招生等共2003人,高新区划片招生2223人,五区派位总数45810人……昨日上午,2020年长沙市城区小学毕业生升初中联合微机派位在岳麓区西雅中学举行,这也是今年小升初招生的第二次微机派位。考生还可于7月10日-12日填报民办学校征集志愿。

“今年长沙实施民办学校与公办学校同步派位。”长沙市教育局副局长缪雅琴表示,今年小升初将产生三次微机派位,此次微机派位是第二次,7月10日至12日有富余学位的民办学校进行志愿征集,如果报名人数大于征集志愿数,将于7月14日举行第三次微机派位。

记者获悉,在第二次微机派位中,雨花金海中学、明达中学、中雅建业、长郡郡维等学校招生计划大于填报人数,因此这些学校仍有富余学位。如果第二次微机派位未派中志愿学校且愿意就读上述民办学校的考生,可于7月10日至12日登录“长沙市普通中小学入学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填报征集志愿。

数据

329对双胞胎申请参与捆绑派位

记者了解到,长沙五区派位总数45810人,其中乡镇(场)学校对口升学、配套学校配套入学以及志愿录取人数为20562人,多校派位人数为25248人。继续实施双胞胎捆绑派位政策,今年共有329对双胞胎申请参与捆绑派位(含2对三胞胎),其中有97对双胞胎已被志愿录取,232对参与派位。

来源:三湘都市报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