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12所民办子弟初中征集志愿 1961名学生参加第三次派位
长沙12所民办子弟初中征集志愿 1961名学生参加第三次派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7-15 点击:

微信图片微信图片

7月14日上午9:30,2020年长沙市城区小学升初中部分民办学校、子弟学校征集志愿批微机派位在岳麓区西雅中学举行。本次征集志愿批微机派位是今年长沙市城区小学升初中的第三次微机派位,也是首次对民办学校、子弟学校实行征集志愿派位,是全面落实免试入学、推进教育公平的一项重要举措。

据悉,参与征集志愿批的民办学校、子弟学校一共12所,共有1961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微机派位。已填报征集志愿的学生,可以于7月15日按照原征集志愿报名方式,登录“长沙市普通中小学入学报名系统”(http://rxbm.csedu.gov.cn),查看征集志愿派位结果。 

具有民办学校、子弟学校征集志愿资格对象:1.参与城区联合微机派位的下列类型学生:①单校划片(对口升学),填报民办志愿且未派中民办的学生;②公办志愿和民办志愿均未派中的学生;③已填报民办志愿,选择民办优先且未派中民办的学生;2.长沙县、浏阳市和宁乡市自愿选择城区民办初中就读的小学毕业生。 不能参与民办学校、子弟学校征集志愿的对象:1.已经确定为体艺基地后备人才、特色学校招生、配套入学等提前批录取学生;2.已参与城区联合微机派位的下列类型学生:①未填报民办志愿的学生;②选择公办优先,且已派中公办学校的学生;③选择民办优先,且已派中民办学校的学生;④公办优先未派中公办,填报民办且派中民办学校的学生;3.不符合在长沙市就读的外地小学毕业学生。

为全面促进教育公平,2020年长沙市根据教育部和湖南省相关政策,进一步规范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入学工作。民办学校、子弟学校按照免试入学要求,和公办学校同步招生。对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的民办初中学校,实行电脑派位随机录取;对报名人数少于招生计划数的,在接收全部报名学生后,富余学位可面向本市实行征集志愿招生,征集志愿报名数若大于富余学位数,实行电脑派位随机录取。

微信图片微信图片

来源:红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