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警方证实“以兜售望远镜为由摘走器官”为假消息
长沙警方证实“以兜售望远镜为由摘走器官”为假消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09-25 点击:

  “在长沙的桐梓坡路、枫林路一带,出现一辆绿色哈弗H5兜售军用望远镜,在你聚焦的时候会有一根针弹出来射入你的眼睛,随后人会被带走、摘取器官。”近日,在不少长沙市民的朋友圈、微博等社交网络平台,出现了这则所谓的“紧急通知”。长沙警方表示,长沙市公安局110报警中心近期未接到过类似报警,网传的这则“紧急通知”为不实信息。

  在网上搜索可发现,从2009年起,在北京、上海、深圳、江苏等地的汽车论坛里,均有网友发帖称在当地遇到过操东北口音、驾驶辽K牌照吉普车的人在路边兜售“军用望远镜”,多地警方都曾发布消息辟谣,其中“平安北京”官方微博曾辟谣说,这些诈骗人员通过不法渠道购得军装、军人证等装备,驾驶假冒军车,向路人兜售望远镜、指南针、作战鞋等“军用品”,但并没有出现过劫持、“卖望远镜的会用弹针射你的眼睛”的情况。

  警方提醒市民,虽然“弹针射眼、摘取器官”是假,但确实存在有人假冒士兵、沿街兜售假冒“军用望远镜”的情况,这些基本都是诈骗,遇此情况可拨打110报警。同时提醒市民,遇到传言不要盲目跟风,不做谣言的传播者和助推者。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