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宁乡三一重起新建小吨位起重机厂房满足市场需求
长沙宁乡三一重起新建小吨位起重机厂房满足市场需求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11 点击:

图为三一重起新建小吨位起重机厂房建设现场。刘畅 摄

9月24日,记者来到三一重起小吨位起重机标准化厂房建设现场,新建的厂房内,“以安全促效益、以效率促进度”“严把安全质量关、提高效率搞生产”等红色大字格外醒目,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现场机械轰鸣、工程车辆川流不息。挖掘机正在挖掘涂装生产线的基坑,地上待安装的机械设备整齐摆放,远处的吊车不时起吊钢材等建筑材料……

据三一重起部件工艺所副所长朱森锋介绍,目前,三一重起小吨位起重机的生产能力仅每月200台,而实际订单每月超过300台,供不应求,预计明年还将增加到每月500台。为了满足市场快速发展的需求,三一重起扩容提质,新建一间专门用于生产8吨到16吨的汽车起重机的小吨位起重机的车间,将现有每月生产200台的生产能力扩大至每月生产500台,来满足客户和市场需求。

“小吨位起重机生产车间总投资4亿元,共建有3条结构生产线、1条涂装生产线,涵盖激光破口切割机机器人、焊接机器人、喷涂机切割机器人,以及自动组对、自动搬运和自动装夹等先进的自动化设备和工艺技术,形成一个全自动的智能制造生产车间。”朱森锋说,该车间总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于今年5月开工建设,预计3条结构生产线10月中旬投入使用,涂装生产线预计10月安装机械设备,12月投入生产。

习近平总书记来湖南考察调研时强调,关键核心技术必须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要坚定不移把制造业和实体经济做强做优做大。“干实业、做事业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坚定了!”三一重起相关负责人表示,三一重起将继续加大技术投入,加强技术创新,不断提升吊机装备的技术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始终秉承着品质改变世界、服务造就价值的坚定信念,为中华民族贡献一个世界级品牌。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