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市长沙县抓获“违法王” 记948分罚款3万余元
长沙市长沙县抓获“违法王” 记948分罚款3万余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13 点击:

车辆逾期4年未年检,无保险,158条违法记录不处理,还在接着创“战绩”,这台名副其实的“违法王”面包车11日被长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迅速查获并扣押。

“一台车牌号为湘A****0的‘违法王’车辆在辖区黄江公路出现,请立即前往拦截。” 10月10日5时30分许,长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分控中心发出预警。收到预警后,黄兴中队马上开展行动,通过调查发现,该车驾驶员每天会往返于家禽市场与农贸市场之间。11日发现目标车辆后,民警一路跟随该车进入家禽市场,“我们一路跟车,发现他又连闯了两个红灯,还逆行进了市场。”

“这么多违法记录为什么不处理?”面对交警的质问,驾驶员称,因为交通违法较多,索性就没有继续年检,加上每天去家禽市场进货都是早上四五时,路上人少车稀,他抱着侥幸心理,违法记录也越来越多。

警方通过现场比对以及平台查询核实,该车辆年检和保险均已到期,未处理的违法行为多达158条,主要涉及闯红灯、逆向行驶等,全部处罚需罚款31600元,扣948分,堪称“违法王”。目前,长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已依法扣留该车。

来源:长沙晚报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