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南城精妆大三房!龙湖的美学演绎
长沙南城精妆大三房!龙湖的美学演绎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13 点击:

太和门同款镇风狮惊现长沙

彰显一座城的面子

位处南方的长沙,双节期间火爆全国,在我们北方约1500公里的首都北京,故宫600周年大展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作为世界文化遗产,故宫600年春秋所走过的的每一步,都彰显着一个大国的气魄,的胸怀,更是一种东方美学的极致演绎。

故宫太和殿,是故宫最核心的建筑,代表着明清两代至高无上的皇权。太和门两侧的镇风狮,见证了600年岁月的变迁,守护一姓家族的兴衰荣辱。这一次,故宫太和门前同款铜狮惊现南城,以雄浑的姿态,领衔三重归家礼序,开启一条独具面子的归家之旅。

故宫太和门前铜狮 示意图

一重礼丨百万雄师镇府门

作为最高建筑规格门前的守护神兽,龙湖日盛·奕境力邀央美建筑大师将太和门前铜狮完美复刻,斥资近百万,只为营造专属于大人物的归家之礼。在北京,守护帝王江山;在南城,它守护你的归家旅程。

龙湖日盛·奕境示范区实景图

镇风铜狮的背后,是气宇轩昂的府院制大门。进入大门,一池一画一松的影壁跃然眼前,既维护了居住环境的私密性,更将传承千年的东方美学尽数展现,属于鸿儒的风雅逸趣便油然而生。一进一退之间,以豪宅配置突显不凡的身份品味,让你的选择,彰显你的面子。

龙湖日盛·奕境示范区实景图

二重礼丨雅园水景观鱼跃

以传统中式园林的框景构图做以设计,在飞瀑、叠石、水榭、繁华种种景致之间做以平衡,以营造“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的气氛。

龙湖日盛·奕境示范区实景图

或静听虫鸣鸟叫,或坐观锦鲤戏莲,一切的动静在这里都可以达到一种境界,在植物的暗香萦绕中,体会苏轼口中“无事此静坐,一日似两日”的惬意。一来一往之间,以龙湖“中国园林大师”的造园技艺,让园林的栖居生活更有面子。

龙湖日盛·奕境示范区实景图

三重礼丨大境之上筑高堂

在故宫太和门前,与阵风铜狮相对望的,是巍峨的午门城楼。自古有志之士皆以君临天下为目标,居高堂者自心怀世界。

龙湖日盛·奕境示范区实景图

龙湖日盛·奕境的第三重归家礼序,便由约13米高的归府门楼和约6米高的酒店式大堂共同演绎。登高远望,发现一座大城的盛世盛景,穿梭期间,营造奢华的归家体验。一出一入之间,总有志同道合的邻里好友相视而笑,醉美归家之路,让出入的每一步,都更有面子。

龙湖日盛·奕境示范区实景图

在龙湖的初心里,建筑和园林不仅仅是承载生活的容器,更是每一位居住者生活理想、人生追求、审美理念的多层次彰显。所谓南城面子,不是停留在表面的浮华,更多的还在于其通过表象所展现的品质生活的里子,一条尊崇而静谧的归家之路,恰好就是感受生活和风景的第一步。

示意图

龙湖日盛·奕境

南城面子 龙湖精妆大三房

建面约107~123㎡阔景高层 火爆热销中

电话:0731-8839 5888

地址:万家丽南路与黄谷路交会处东200米龙湖日盛·奕境(营销中心)

地址:万家丽南路与黄谷路交会处东200米龙湖日盛·奕境(营销中心)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