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整治医疗美容市场 15家机构被查处
长沙整治医疗美容市场 15家机构被查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11-06 点击:

  11月6日,潇湘晨报记者从长沙市卫生监督所获悉,为规范长沙市医疗美容行为,保障人民群众医疗美容的权益,长沙市卫生监督所于9月至10月对长沙市开展医疗美容服务的51家机构开展了检查,其中医疗美容机构43家、设有医疗美容科室的医疗机构6家,生活美容机构2家。

  对2家非法开展医疗美容、13家使用非卫生技术人员和违反消毒管理规定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立案查处。依法取缔非法开展医疗美容服务的机构2家。

  在检查中及时排查医疗安全隐患,对于达不到基本标准条件的医疗美容机构或医疗机构医疗美容科室,已责令限期整改。

  长沙市卫生监督所将进一步加大对医疗美容服务市场的监管力度,按照分级管理原则,突出重点,切实解决医疗服务市场存在的突出问题、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以及对社会危害严重的重点问题。加强对医疗美容机构的法律法规知识的培训,促进行业自律。将充分利用报纸、网络“消费预警”等宣传,使美容医疗机构和人民群众更多地知晓相关法律法规,让群众了解到医疗美容具有的风险性和非法医疗美容的危害性,谨慎选择医疗美容,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