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商品房网签满6年(房本未满4年)不能卖
长沙商品房网签满6年(房本未满4年)不能卖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20 点击:

长沙现行规定

针对部分迟迟未拿到房产证的项目

网签时间满了6年

是可以购买第二套住房

那网签满6年的商品房,能卖吗?

↓↓↓

有市民在市长信箱就该问题进行咨询

但根据官方回复

网签满6年(房本未满4年)的商品房不能卖

官方回复如下:按照长沙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长政办函【2018】75号)文件规定:在本市限购区域内购买的商品住房,须取得不动产权属证书满4年后方可上市交易。您的建议和意见我们已收悉,我们会积极向上级反映,但目前我中心作为市政府限购政策执行部门,对于限购政策只能严格执行,精准落实。

有卖房打算的一定要注意!

别到了准备交易阶段才发现问题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